美丽琪迹-邵美琪国际影迷联盟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冰妍

[贴图] 片片飞雪落两肩【郎剑秋PS+GIF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23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11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。。。
Connie 发表于 2011-6-18 23:30

不要客气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6-23 19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吃的就不通知我了吗···还有你的签名···

太过分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这么好看 你都不在微博@我···爷你不喜欢我了吗?

还有抱哥···真不够意思···这么美不告诉我···


我喜欢介个···
发表于 2011-6-23 19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在这个帖子留27条  爱发泄···
发表于 2011-6-27 01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nuannuan325
还有25贴 加油哦亲。

爷喜欢的是我哎~~~奏不通知你 怎么地吧
雪曼心扉 发表于 2011-6-23 21:32


你不知道么···爷管我叫奶的···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···我知道他喜欢你

但是我们有证···
发表于 2011-7-1 22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好好
最重要的是应该不是HD的图但是做出了HD的质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3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好好
最重要的是应该不是HD的图但是做出了HD的质感
Savor 发表于 2011-7-1 22:14

因很喜欢她这组白色的造型。人很靓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3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吃的就不通知我了吗···还有你的签名···

太过分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...
nuannuan325 发表于 2011-6-23 19:37

你们大爷!我哪里不喜欢你啦~噗,我没@你是因为我就没发这组GIF到微薄嘛~~~
来来来,安抚一下~~~~╭(╯3╰)╮
不过,发够27贴可是你说的,我看好你哦。


那个说我爱她的叫抱仔的,不要太得瑟好吗……噗[cat8]
发表于 2011-7-4 07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又看了一遍胡一刀和郎剑秋,结局真是令人扼腕啊......“不爱宝藏,独爱佳人”,让人钦佩!
发表于 2011-7-26 15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@@ 亮了亮了~~GIF好看的。哈尼我来顶你。
发表于 2011-7-28 16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挺好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20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@@ 亮了亮了~~GIF好看的。哈尼我来顶你。
多多 发表于 2011-7-26 15:20



A妈~看见你太可怕了……
发表于 2011-8-16 13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错,顶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琪迹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美丽琪迹-邵美琪国际影迷联盟 ( 10014773 )

GMT+8, 2019-1-16 23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