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琪迹-邵美琪国际影迷联盟

搜索
查看: 5502|回复: 6

[心情]55555555555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2 21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也有好久没来了,快一个月了,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,竟然把网址都给输错了,真该打!

发表于 2006-7-2 22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屁股翘起来~啪啪啪~

打完了~下次再忘就敲你的头~

发表于 2006-7-8 02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。。。最近好多人都用這個頭像哦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8 15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心恋小色女,你哪不打?打屁股!被你这一打 ,再也忘不了了!
发表于 2006-7-8 22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[I]青蛙与蝎子[/I]在2006-7-8 15:04:26的发言:[BR]呵呵,心恋小色女,你哪不打?打屁股!被你这一打 ,再也忘不了了!
哈哈哈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9-3-15 12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记得常来喔!
发表于 2009-3-16 00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楼主哭了,我也想,今天爬了一整天,还是不能下载第三类法庭的第二段,想死我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琪迹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美丽琪迹-邵美琪国际影迷联盟 ( 10014773 )

GMT+8, 2019-1-16 23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